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诚挚感谢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建设基金

七十年沧桑砥砺,薪火相传;七十年载桃李培,春华秋实。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中国法学教育重镇,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七十年来吉大法院人风雨兼程,励精图治为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在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之际,吉大校友们情系母校,为吉大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以打造全产业链的法律服务供应商,引领法律服务转型升级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民商事争议解决法律服务,尤其擅长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民商事再审案件,同时发展了诉讼金融、模拟法庭、专家论证三大特色业务。诉讼金融业务自2016年开展至今,仅诉责险单项业务标的额已逾30亿元;借助全国独一无二的康浩全真数字模拟法庭,可对案件进行庭前演练,优化诉讼策略;由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法律论证中心,能为客户提供更深入的专项服务。

康浩在建所短短三年时间内,被授予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称号、获聘为广东省人民政府首批法律顾问、成为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首批授权法律服务机构,同时热心于公益事业,牵头成立了合和公益律师联盟,进驻广东高院进行公益接访,并获得广东高院颁发的优秀接访单位称号。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崔志伟律师本硕博均就读于吉林大学,获民商法学博士学位,拥有香港大学普通法证书。崔志伟律师1996年即进入广东高院工作,期间在珠海中院挂职锻炼,任副院长,从事审判工作近二十年。后从广东高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辞职,创办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现任管委会主任。崔志伟律师同时也担任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理事,广东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广州民商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仲裁员,中国广州仲裁委仲裁员,广州市越秀区人大代表,吉林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导师。

在吉大法学院创建七十周年之际,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向学院捐赠吉林大学法学楼建设基金及师资队伍建设基金50万元。校友们的拳拳真心、诚挚情谊将凝聚成助力吉大法学院发展的不竭的力量之源。

七十年春风,桃李盈门;七十年雨露,芝兰满室。建造法学楼可谓是几代吉大法学人的心愿,更彰显了吉大法学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吉林大学法学院今日的辉煌与几代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学校的传统学科,吉大法学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各位校友的持续助力下吉大法学院必将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