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便捷的选课超市:

  推出四位一体的课程类型:精品课程令您领略名师学者风范,汲取理论精华;推荐课程悉心指导您的实战,令您的业绩蒸蒸日上;自选课程学科齐全,为各行各业人士提升人生内涵;定制课程为您量身定做,令您学有所用。

◆完善的课程体系:

  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依托吉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齐全的学科优势,根据国家发展和市场需求定制最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

◆强大的师资阵容:

  培训学院拥有一支以吉林大学优秀教师为主,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行业专家为辅,稳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充分满足各类培训需求。

◆灵活的授课方式:

  授课生动,案例教学,注重实战,整合资源相结合,生动多样的授课方式。

◆专业的管理队伍:

  高水平教学管理队伍,为各类培训提供保障。从需求分析、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师资保障、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培训服务等环节层层把关,保证培训质量。

◆一流的培训设施:

  一流的教学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提供优质的培训保障。

◆贴心的授后服务:

  编印校友录,培训学员终身享受吉林大学校友待遇。提供培训顾问跟踪服务,为学员解答后续咨询。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