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四):法学院2018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5:11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三教五阶正式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法学院原党委书记兼组织员孟宪铎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老师,法学院副院长吕欣老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骆旷达、于洋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立国、张舒老师。仪式由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老师主持。

随着《国歌》的旋律响起,入党宣誓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法学院58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徐杰同志和监誓人孟宪铎同志的带领下,齐齐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重地向党旗宣誓,激昂的誓言深深烙印在每位党员心中。宣誓结束,吕欣同志宣读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所有预备党员们仔细聆听,深深牢记。随后,周春国同志为新党员代表颁发《入党通知书》,并与他们每一位亲切握手,在党旗面前合影留念,记下这光荣的一刻。

党员是我们一面先锋的旗帜,在法学院2017年度创新争优活动中,共有7名本科生,45名法学、法硕研究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5名法学、法硕研究生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6个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周春国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对他们满怀期望与勉励。徐杰同志和吕欣同志分别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握手问好,合影留念。最后,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郑腾娇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从自身出发,感怀学校与老师,并号召所有新党员从此刻更加严谨要求自己,以完成党员的历史使命与时代任务。

入党宣誓仪式,帮助新党员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责任,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不愧于党,不愧于今天的誓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