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研修班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6:53     点击数:

2018913日,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研修班在东荣大厦A310教室开始了新一天的课程,今天的课题是中国民法典的编纂与民法总则的制定,主讲老师是孙良国老师,由周晓红老师负责翻译。八点半课程准时开始,上课的氛围轻松,俄罗斯学员阿纳斯塔西娅·斯考芬以及尤莉娅·波波娃对于中国民法总则的很多内容提出疑问,学员们对于类似于公序良俗等许多法律原则的适用问题,以及判例法是否可行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韩国学员以及俄罗斯学员对于类似问题在本国的解决方法作了交流。

课间茶歇时间,周晓红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文化,包括中国的中药文化,以及建筑。

下午杨帆老师以及胡晓静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长春大成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律师事务所的结构,包括会客区域,接待区域,律师办公区域等。参观完毕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组织大家进行了座谈会,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简单阐述了律所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学员们向律师事务所主任问了一些关于律所以及律师行业现状的问题,涉及行政诉讼,大成业务范围等问题。

座谈会毕,大成律师事务所宴请各位学员以尽地主之谊。

 

 

 

 

 

文/张 乐

图/王之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