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研修班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6:55     点击数:

2018920日,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研修班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A310教室进行本届的最后一堂课。上午八点三十分,十四位外国友人准时来到教室,吉林大学法学院的何志鹏教授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以“中国国际法的立法与实践”为主题的讲座。

883324054164855124

讲座一开始,何志鹏教授与来自蒙古国的满都胡·丹巴,朝蒙鲁·麦吉道吉,乌甘巴雅·贡承萨拉,乌彦卡·欧杰瑞尔,安吉尔·道拉格,娜木娜·巴彦恩敦,来自韩国的李宗洙,龙银珍,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夫,阿纳斯塔西娅·斯考芬,伊戈·斯皮辛,尤利娅·波波娃,西特尼克·亚历山大,来自阿根廷的努里亚·埃尔维拉·冈萨雷斯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学员们表达了对中国国际法现状的好奇和热情。

课堂上,何志鹏教授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围绕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如何评价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表现、如果理解中国正在崛起自己国家的各方面的积极影响与消极影响以及如何看待中国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问题,向学员们讲解介绍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创新与实践。

下午两时,由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吉林大学法学院研修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投资者保护法律研讨会会议议程”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493100231598491179

下午五时,吉林大学的老师与志愿者为学员们举行欢送会。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与吉林大学法学院胡晓静副教授先后发言,与学员交流在吉林大学的收获与成长,学员积极主动的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完毕后,志愿者与学员载歌载舞,大家欢声笑语,为期十天的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研修到此圆满结束。

                                   

                                                                                                                       文/宿娜

                                                                                                                       图/杨佳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