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九):法学院法律硕士党支部举办南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法硕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09:3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凝聚党员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二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在长春市南湖公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在南湖的初雪与落叶中寻找长征精神”为主题,采用分组竞赛的方式。活动于13:40正式开始,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先进行了热身活动。 热身环节包括背靠背作战,万里行军和筹集钱粮三个小游戏。

        在正式比赛开始后,党员同志们又分别进行了雪域方舟,草地行军,爬雪山过草地,草地觅青稞,伤员追逃兵,飞夺泸定桥,地下党员对暗号等7个项目比赛,获胜方赢得了相应的奖励,失败方也得到了适当的惩罚。在此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了个人才艺、能力,同时也发挥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夕阳西下,活动也在同志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团结凝聚力与战斗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期待能组织更加丰富的党员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