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1:10     点击数:

111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谭良副院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工作。法学院院长助理王艳梅教授、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田园参加了调研。

会上,双方就关切的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王艳梅教授针对法学院本科生培养、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法律诊所、东北高校模拟法庭竞赛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双方还就本科生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改革、本科生培养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调研结束后,王艳梅教授带领谭良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法学院卓越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旁听了正在进行的东北高校模拟法庭竞赛。

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讨经验,本次调研交流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双方表示,将在未来近一步加强院际间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法学人才培养与本科生教学工作开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