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功承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56     点击数:

11月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功承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功承律师事务所举行。功承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迟日大律师、创始合伙人高强律师、高级顾问吕强律师、创始合伙人郭维东律师、独立管理人孙学致教授、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助理王艳梅、于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蔡立东和周春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功承律师事务所长久以来对学院大力支持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蔡立东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大学法学院已经形成了规模强大且系统化的模拟法庭系列赛事竞赛,功承所举办的“功承开放日”活动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参与司法界活动的机会。接下来,在模拟法庭现有参赛人员的基础上,学院欲将研究生纳入到比赛的群体中来,以进一步扩大“功承杯”模拟法庭竞赛的影响力。他还进一步表达了希望双方将来能在教学课程安排方面增加合作,开设一些富有创新性的课程供学生来进一步参与到司法界的活动中来。

迟日大表示作为中世律所联盟的重要成员,近年来,功承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法学院的发展建设,连续为法学院开展法学实践教学活动提供支持。他将进一步考虑蔡院长和周书记所提出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继续助力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共同培养出优秀的法学学子。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功承律师事务所将向吉大法学院提供总额不低于200万元的捐赠,用于支持法学院的法学实践教育和其他事项的活动。

作为法学教育重镇,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从入学之初的新生辩论赛,到一年一度的院内模拟法庭竞赛,再到东北高校模拟法庭竞赛,“功承杯”三个字始终陪伴在法学院学子的左右,见证了学生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伴随了学生四年的求学历程。未来在功承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法学院也将继续在建设“双一流”学科的道路上奋力前行,锐意进取,继往开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