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记法学院2018级一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08:52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晚17:00,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一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在东荣大厦B119会议室如期举行。名誉班主任、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大学生导师、宪法与行政法教研部教授李海平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2018级一班班长鲁玉佳介绍了入学以来班级建设的整体情况。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入学三个月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发言结束后,蔡立东老师与李海平老师对大家整齐的着装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在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回望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主题,畅谈了对法学学科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努力方向的憧憬。蔡立东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蔡院长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首先要处理好人际关系,珍惜陪伴你走过大学四年时光的同窗好友,他们将是你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做到体态端庄、穿着正式、举止优雅,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同学们未来发展重要的加分项。最后,蔡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带着问题去学习法律,这样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海平老师则从专业课学习的角度给予同学们宝贵建议。李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广泛阅读专业书籍,做好学习规划,建立体系化的框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帮助自身提升实力。同时要有行动力,认真上课、认真听讲,不荒废每一天,真正在大学四年有所收获。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向各位老师赠送了一班全体同学共同精心制作的“我们一班不一般”的班级介绍册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增进了与老师间的沟通交流,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大家均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