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记法学院2018级六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8:13     点击数: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2018年11月23日下午13:30,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六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如期举行。名誉班主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大学生导师、民法教研部讲师王立栋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正式开始前,首先由本次会议的主持人、2018级六班班长陈俊佐介绍了入学以来班级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各位老师赠送了六班全体同学共同精心制作的《2018级六班基本情况》小册子,其中记录了同学们来到法学院之后的体会和感悟。随后,同学们依次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周春国老师和王立栋老师对同学们自信的精神风采和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后,见面会进入了座谈交流环节。周书记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高中和大学差异所带来的困惑”“收获与回报的关系”“学习和学生工作、兴趣爱好之间的平衡”三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周书记告诉同学们,要想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没有捷径,就是要与优秀的人为伍,同身边优秀的师生为友。同时,要有长远的眼光,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既要看到付出后即可得到的回报,更要看到隐形的、长远的回报。最后,周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应该将学习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吉林大学法学院深厚的理论底蕴多读书、勤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育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周书记“向上宏观,向下具体”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了重要的指导与帮助。王立栋老师则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读什么样的书,应该怎样读书的问题。

本次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六班同学向老师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贺卡并送上真挚的祝福。这不仅是一次见面会,更是一次六班同学们的丰收会。同学们将牢记周春国书记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勇于探索、坚毅前行,创造出辉煌的青春未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