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记法学院2018级二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1:27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二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于东荣大厦706会议室召开。名誉班主任、法学院副院长徐岱,大学生导师、诉讼法学教研部讲师贾志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担任本次见面会主持人的2018级二班班长邹龙腾介绍了二班的班级概况。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针对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自身遇到的一些迷茫和困惑。

徐岱老师指出,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学习思维不同,社会科学以价值体系和逻辑关系为基础,这是同学们在法学学习中应当注重的。徐老师告诉同学们,大学教育锻炼的是学生的能力,在学业上,学生获得知识的途径更多,要把握和利用好这些资源,形成自己扎实的知识体系,进而建立自己独立的思想;在生活上,大学是自由的,同学们要学会规划和设计。贾志强老师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和如何处理同学之间关系做出了指导。贾老师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是自由的,但自由不等于散漫,要对大学四年做好规划,珍惜吉林大学法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和资源。

此次名师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徐岱老师和贾志强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指导与建议,对于同学们树立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期待同学们能够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走好大学的道路。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