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记法学院2018级八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1:4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八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于东荣7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导师、刑事法学教研部副教授陈劲阳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后,陈老师首先以“学长”这个亲切的身份做了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随后,同学们分别就入学后的感悟、法学学习面临的困惑以及对未来从事法律职业的理想几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老师讲到,新生研讨课作为新生入学的新形式,以“小班授课”的优势发挥着其积极作用。随后陈老师重点对大一新生的刑法学习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告诉同学们,刑法学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同学们的自学能力,同时要熟读刑法典及相关的司法解释、指导性案例,加强专业素养和对概念的掌握。最后,陈老师还从一些案例入手,引发同学们主动思考,激发了大家对刑法学习的热爱与兴趣。

见面会最后,陈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这次见面会不仅给了学生和名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让学生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启发,进一步明确了大学阶段的发展目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清晰深刻的指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