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名师身边宜聆教,大儒引路谱新篇——记法学院2018级四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2:49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下午,2018级四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于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导师、宪法与行政法教研部刑斌文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为同学们的学习与大学生活提供指导。

本次会议由四班班长向思淇主持。见面会开始后,大家首先就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与感悟进行发言,同时也对入学后学习生活感到的迷茫和困惑向老师提出了询问。刑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释疑,并对如何有意义的过好大学四年生活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邢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忠告:一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邢老师也就法学学科的学习方法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背诵并不是法学学习的主要方法,法律的学习恰恰需要多学科的知识融汇。在大学长期学习的背景下,随着知识的深入,大家对学术的理解自然会加深。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活动足够充分,能够为同学们构筑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这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法学思维。

邢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后,此次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的句号。相信同学们会充分利用吉林大学法学院丰富的资源,在学习、生活、事业上取得全面的丰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