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省税务系统2018年青年才俊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培训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7:04     点击数:

1215上午,吉林省税务系统2018年青年才俊培训班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所长李万甫、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雅丽、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人事处处长王文汇、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王文汇处长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书记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吉林省税务系统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吉林省税务系统的各位领导对吉大法学院和法理中心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周春国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对吉林省税务系统的115名青年才俊提出期待:第一、家国情怀。各位学员从税务一线走进大学,首要想到的应是家国情怀。以吉林大学黄大年老师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一个人怎样爱国、如何报国,黄大年老师为我们树立了价值标杆和光辉榜样。进而由爱国情怀,切实理解感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并真正升华为“民族自信”。第二、珍惜。此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为大家播下了学习的种子,希望为全省税务系统的青年才俊,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打开另一片学习的天地。第三、自律。大家生活成长在新时代,要坚守政治规矩,为个人的发展努力奋斗,做精神上富足的新青年。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吉林省税务系统和法学院的紧密联系,在进一步做好法学院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雅丽局长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她代表省局党委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对李万甫司长不辞辛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1、珍惜荣誉,把握机会,切实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2、对焦问题,勤学善思,激发创新思维;3、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切实把培训学习的成果用于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第一位,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省局党委和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体会法学理论和税收政策的前沿性、法制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才能跟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步伐。

来自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的张超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张超感谢省局党委为青年干部搭建如此难得的学习平台,感谢吉大法学院的精心安排,并深切体会到名校底蕴和吉大风采。呼吁大家做出庄严承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廉洁,不负厚望。

最后王文汇处长发言,宣读培训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手册各项纪律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树立税务部门和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由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吉林省各地、市、州、县税务系统的一线优秀管理干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