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第七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09:45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第七期“法学院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71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徐杰、副院长吕欣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会上,法律硕士中心办公室徐晋以 “关于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考”为题,结合法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及新时代研究生思政教育的新方法进行了初步探讨。学生工作办公室于洋以“切实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题,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课程的特点出发,论述了制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并从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和工作两大优势出发就如何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继续做实做强学院培训工作”为题,基于国家有政策、培训有市场、学院有资源的培训工作前景,对培训工作现状进行深刻分析并就如何做实、做强培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就上述三个发言主题进行点评和讨论。周春国书记对此次论坛进行总结并指出,行政人员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应结合当下时事深入了解学习中央精神,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指导。通过本年度七次行政论坛,行政人员的士气得到提升,工作状态得到改善,业务水平、工作效率显著提升,支部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行政队伍建设得到切实的成效。

本次论坛是2018年度法学院开展的最后一次行政论坛。一年来,通过全体行政人员的积极参与、倾力配合、以点带面,全面提高了行政人员理论深度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法学院行政人员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工作能力,提高了工作质量,为进一步服务好师生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强大助力。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