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冬季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吉林大学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122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在行政副院长吕欣、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等陪同下,先后到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经信卓越基地、法硕中心、行政楼教授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

周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物防、技防、消防设施的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消防重点部位消防管理人员是否掌握灭火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组织紧急情况下的疏散逃生,消防应急疏散方案是否制定并组织演练等问题。并强调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前提保障,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学院始终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从细微中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理念,切实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落实好学校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扎实推进法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