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14:4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教辅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教辅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201913日上午,法学院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举行2018年下半年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评大会。

                           

 

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述职考评大会。述职大会由吕欣副院长主持,述职人员依据本人的岗位职责,结合德、能、勤、绩、廉的相关要求,围绕本学期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以后,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了精彩点评,周书记提出:一是要仰望星空,制定好工作路线图;二是要脚踏实地,注重平时的积累;三是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工作;四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品质。最后,周书记砥砺大家能够发扬传统、求实创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法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