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9:26     点击数:

为迎接109个国际妇女节的来临,38日下午我院妇委会精心策划组织女教工前往长春市雕塑公园,开展“健康徒步行”特别活动。

午后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一路交流情感,尽情抒怀,精神抖擞。时而步履矫健,时而拍照留念,园内美景尽收眼底。徒步结束后来到雕塑博物馆参观,馆内陈列的国内外名家雕塑作品让教职工们感染于艺术的氛围,不禁感叹艺术之美,赞美文化之博大,既丰富了艺术审美体验,又提高了艺术鉴赏水平。

“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平日久坐很少锻炼,徒步可以舒展筋骨,强健体魄”。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法学院的一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学院教育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