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专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0:07     点击数:

311上午,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检察业务专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淮北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韦群庆,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向来自淮北市检察系统的各位领导和检察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淮北市检察院各位领导给予吉林大学法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周春国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淮北市检察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淮北市检察系统培训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带动淮北市检察系统的检察官走进吉大法学院,用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淮北市检察系统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唐保银是学院的校友,“重回母校让我倍感亲切!”喜悦之余也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发奋图强提升业务素能;二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第一位,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掌握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治实务的操作性和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跟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步伐;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把淮北检察的良好形象融入到美丽的吉大校园。最后,唐保银与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分享了他个人读书学习的经验。

悉,此次培训由淮北市检察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学员是来自淮北市检察系统的各位检察官和业务精英。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