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百年五四精神 迎祖国七十华诞” 之“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3:24     点击数:

  为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培养学生党风廉政学习品质,2019320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带领全体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携60余名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的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来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学员们首先观看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短片。影片展示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要做人民的政党,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接着,学员们来到图片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从实际案例里深入学习了我党的反腐倡廉重要会议及方针制度。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党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各项成效表示高度认同,感触颇深。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学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也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法学院的学生,一方面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的法制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要培养自身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