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通过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阶段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5:20     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327日,校教学处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科科长付坤老师,校级督学王庆海教授、王志学教授及刘树仁教授一行4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我院,检查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阶段教学工作。副院长何志鹏教授、教学办公室鲍旭炜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潘盼参加了本次检查。


 

 

何志鹏教授首先介绍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阶段教学工作整体情况。何志鹏教授表示,法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规范组织,科学合理拟定毕业论文题目,积极鼓励指导教师和学生认真投入时间与精力,抓住根本,主动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检查组对273名学生的论文题目、71位指导教师的信息、论证书、任务书及开题报告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我院的毕业论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论文题目强烈的现实意义,工作流程的严谨性和相关材料的完备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15220

 

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应考虑向学生征集题目,由学生提出感兴趣的题目,选取其中较好的进行指导;学年论文是训练本科生写作能力的重要环节,完整有效的学年论文训练,可以为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奠定较好的基础。


14D4C


何志鹏教授对检查组的工作致以感谢,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工作,不断提升毕业论文教学质量。

                                                   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32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