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研究生武胜男同学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十九届国际学生法律会议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26     点击数:

2019419日至20日,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十九届国际学生法律会议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召开。本届会议主题为“Russian law: between East and West”,分议题包括东西方的法律移植、俄罗斯与东北亚国家的法律交流与合作等七项议题,来自俄罗斯、中国、波兰、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学生在各分议题作口头报告。

我院民商法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武胜男同学,以“Protection of Minority shareholder in Close Corporation Between the East and West”为题,应邀在第七分议题“The life of East and West corporations in the modern reality”中作口头报告,和与会者展开讨论。她通过比较与分析俄罗斯、美国、英国、中国有关中小股东利益保护的法律规则,提出了针对这些国家相关规则的初步改进建议。

    本届会议共收到200余名学生的申请。武胜男同学的口头报告获得了本组最佳口头报告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