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庭审进校园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0:01     点击数:

为了迎接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2019年4月23日上午,由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吉林大学法学院主办,吉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吉林)基地协办的“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庭审进校园”活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庭审进校园活动是“长春知识产权法庭知产保护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吉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内容。庭审的案件是某科技公司诉某销售商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案,该案件在知识产权案件中具有代表性。本次庭审历时一个小时,在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之后,合议庭宣布休庭,择日宣判。长春知识产权法庭法官、吉林大学法学院师生共300余人观摩了庭审。本次庭审活动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知识产权司法审判的过程,展现了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审判团队高超的审判能力。开展知识产权庭审进校园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也有利于提高法学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