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十年之约,芳华正茂”----法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报道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4:11     点击数:

2019年6月8日,法学院2009届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展望美好未来。

抵达校园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院史馆。大家回顾母校发展历程,重温七十余载峥嵘岁月,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吉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对母校的未来发展满怀期待。

参观结束后,法学院2009届校友见面会于三教五阶顺利召开。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党委书记周春国、2009届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孙学致、宋显忠、王勇三位老师出席了见面会。活动由2009届校友聂志海主持。

(2009届校友聂志海)

见面会从回放2009届校友毕业典礼上的纪念视频开始。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周春国书记做开场致辞。一句热情的“欢迎回家”引起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周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待和祝愿,希望大家成为有“家”的人,有爱的人,有友谊的人,有底线的人,珍惜好同学这种“没有血缘的兄弟姐妹”。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接着,2009届校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十年的成长之路,离不开学院的悉心培养,离不开恩师们的辛勤培育。怀揣对中国法治建设的赤子之心,坚持母校所教导的做人原则,2009届校友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吉大法律人的誓言。

(2009届校友代表牟嘉)

(2009届校友代表郭雨)

(2009届校友代表孙天予)

随后,三位教师代表发表了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日月悠长,山河无恙,老师们为校友们在自己岗位上的成就而感到欣慰,并且鼓励大家保持自学精神,不断磨练自己,填补时代空白,不忘初心。

(2009届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孙学致)

(2009届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宋显忠)

(2009届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王勇)

最后,蔡立东院长致辞。蔡院长首先表达了对09届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蔡院长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信托关系为出发点,畅谈法学院的过去与未来。蔡院长从什么是吉大法学院,吉大法学院的发展构想、个人发展与安全等方面,为返校同学上了情真意切、深邃悠长的一堂课。

(法学院院长蔡立东)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表示很激动、很感动、很开心。校友返校活动已经成为校友与学院之间保持互动、联系沟通、寄托情思的重要媒介。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洋溢着来自母校的骄傲、自信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们将与母校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