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第十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15     点击数:

 

528日下午,法学院第十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71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院长吕欣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本次会议以“智慧法学院建设”为主题,各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建设方案和本部门实际情况,分别从党务、行政、教学、科研、资产与财务、人才学科、国际合作、研究生工作、本科生工作等角度,就本部门的智慧行政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和学院发展实际谈了相关体会。

周春国书记对此次论坛进行总结并指出,本次论坛是行政论坛开展以来效果最好的一次,发言人数多、质量高,各科室负责人均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论坛必将为未来“智慧法学院”建设提供助力,促进学院行政工作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