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0: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上午9时,吉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五阶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学术委员会主席马新彦、副院长任喜荣、副院长曹险峰、党委副书记徐杰、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院长助理王艳梅、院长助理于冰,各教研部主任、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家长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典礼)

典礼以2019届本科毕业生各班毕业纪念视频和毕业生代表朗诵——《献给我们最热爱的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暖场。

(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诗朗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宣读了2018年度吉林大学法学院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为获奖教师颁奖。

(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宣读法学院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2019届本科毕业生崔兢赫和2016级在校生陈俊铮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学的勉励与对师哥师姐的祝福。

(法学院第29届学生会主席崔兢赫代表毕业生发言)

(法学院第30届学生会主席陈俊铮代表在校生发言)

接下来是吉林大学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共有王彦志,艾琳,孙良国,李拥军,李海平,何志鹏,郑军男,赵海乐,姚莹,曹险峰十位教师获此殊荣。王彦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善良纯真的法律人,像法律人那样思考,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王彦志)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艾琳)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孙良国)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李拥军)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李海平)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赵海乐)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姚莹)

(法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的教师”——曹险峰)

(法学院教师代表王彦志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接下来法学院院长蔡立东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蔡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努力与提升,还叮嘱同学们要胸怀感恩之心,做善良之人,身体力行地来践行公正法治的理念,永远不要放弃对公平与正义的追求。能够肩负使命,勇于承担,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吉大法学人应有的贡献!

(法学院院长蔡立东为毕业生送上寄语)

在法学院院长助理王艳梅宣读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蔡立东院长与马新彦教授依此为246名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仪式结束后,法学院教工合唱团的各位教师们为毕业生倾情演唱,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法学院院长助理王艳梅宣读2019届毕业生名单)

(学位授予仪式)

(法学院教职工合唱团为毕业生倾情献唱)

随着吉林大学校歌的唱响,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落下帷幕。大学四年倏忽而逝。毕业生们要怀着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继续发扬吉大法学人的实干精神,不忘“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校训, 用满腔的热情迎接轰响的红太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