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百年五四精神 迎祖国七十华诞” 之“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六)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3:33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原吉林大学纪委常务副书记、出版社书记、法学院退休教师张文勇,党委副书记徐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洋到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

随着国歌的庄严旋律在会场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徐杰同志与监誓人张文勇同志的带领下,10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言深深烙印在每位党员心中。宣誓结束,马旭同志宣读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周春国同志为新党员代表颁发《入党通知书》,并与每一位新党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随后,周春国书记为新党员讲话并提出期望。周书记指出,选择入党就是选择与担当为伴,新党员要有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思想、学习、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周书记勉励新党员应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做贡献,珍惜青春年华,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入党宣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党员2017级本科生吴守安说道:“今天,我在组织上入了党,但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缺点与不足。今后,我还要从思想上入党,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入党誓词将铭刻在每一名新党员心中,帮助新党员更加明晰自己的责任。希望新党员能够志存高远,勇于开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