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第十一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2:01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一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71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副院长吕欣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会上,周春国书记以“坚定政治理想、用信念指引前行之路”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书记首先从“人为什么要有信仰”出发,就信仰的属性和树立政治信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同时结合中西方历史和社会发展规律,生动阐述了中国在社会制度、政治制度上的优越性,号召大家要坚持制度自信,坚定社会主义信仰。

周春国书记还指出,在互联网成为舆论的主战场的今天,教学工作应该做到“双线并举,重在线下”,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一支网络生力军,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对此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党课生动深刻、鼓舞人心,希望行政党支部以本期行政论坛为契机,树立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理想,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