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法学院专场招聘会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6:38     点击数:

   94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东荣大厦法学院B313报告厅举行招聘会。这一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学生们热烈的响应,参与招聘会的人数众多。招聘会上,中兴公司对学生们参与的热情表示欢迎,对法学院领导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中兴公司向学生们介绍了近年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部门架构。

95日上午,我院主要领导会同中兴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对此次招聘会表示了支持。蔡立东院长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是一家有着光辉历史的法学院。我院人才辈出,培养出了大量的政界、商界、律师界的精英。学院历史悠久,继承了新中国法律体系的血脉。我院坐落于经济欠发达地区,但却逆势而上,跻身法学界前列。同时,蔡立东院长对我院学生做了重要的点评。蔡院长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贯彻着“智慧教育”模式,这一模式培养出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我院善于培养“马拉松式”的选手,后劲足、前景好。吉林大学法学院的使命就是为了给平凡的人提供不平凡的教育。东北地区经济虽欠发达,但我院的学术研究并未落后。我院持续关注前沿,并深入打造前沿教育,我院司法大数据的研究正是这一典范。蔡院长分析了我院发展的比较优势,他认为我院学生传承着法学院的历史精神,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敢担当、能坚持,每个学生身上都透露着吉林大学法学院独有的风格和气质。

1600B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征对蔡院长的观点表示认同,并感谢法学院对中兴此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杨总监进一步介绍了中兴公司的企业文化,分享了中兴公司的市场优势以及公司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杨总监表示,中兴公司会进一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加大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法律合规稽查部部长赵伟伟做了进一步介绍。赵部长主要围绕合规部的岗位职责、组织架构、公司地位进行了介绍。他讲道,法规部的主要工作是为了防控风险,使公司更易被市场认同和接受,塑造企业人格,从而使公司进一步走向世界。 

109AB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做了总结陈词。周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中兴公司的到来,期待日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期待中兴公司能够为法学院的发展持续助力。周书记同时强调,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学生踏实肯干,具有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法学院的学生定将在中兴公司发挥其更大的作用。此次招聘会及座谈会的举行,我院校友发挥了重要作用。周书记对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校友为法学院谋取机会,为法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持续不断的源动力。

15B65 

本次吉林大学法学院专场活动,效果超过预期。感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同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努力。 

169D2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95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