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一期“师生有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45     点击数:

20191017日中午12:00,法学院第一期“师生有约”活动在东荣大厦B区模拟法庭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副院长何志鹏教授、副院长曹险峰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媛媛老师、各教研部主任、任课老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教职工共30余人。会议由何志鹏教授主持。

    何志鹏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旨,即通过师生间的面对面沟通,深入调研本科生的学习需求、学习方式和态度、对课堂教学的感受和建议,组织教师交流经验,完善教学方式和内容。



 

会上,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对各自的知识结构、学习基础、学习方法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针对课程体系、课程安排、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实践能力训练、课程考核方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关于学习和教学一些感受,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去除学习中的功利因素,拓宽口径,潜心学习。


 



党委书记周春国在会上指出,要建立常态化的师生沟通机制,本次会议是第一期“师生有约”,效果很好,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周春国着重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尤其是大一学生进行学业指导,要通过建立完整的迎新教育课程体系,个性化的检测反馈体系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尽快找到努力方向,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本科教学研讨,学院师生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本科教学和学习,有利于我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91021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