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法硕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2:28     点击数:

20191025日,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举行。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屈玉麟主任、林裔律师、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院长徐岱、院长助理王艳梅、行政办公室主任杨猛、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立国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王艳梅教授主持。天关律师事务所屈玉麟主任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对于中国法治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法学学子学风朴实、工作踏实、理论功底与实践功底双优,并对之后双方多项合作的开展给予了美好期许。

随后,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屈玉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背景以及人才培养机制。他表示,双方建立的“校所联合”式的理论研究培训基地和法律硕士培养基地将有助于学生全方位发展,弘扬吉大精神,培养家国情怀。



在会谈之后,周春国书记和屈玉麟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天关法学教育基金”捐赠协议书、校所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协同创新合作协议。随后副院长徐岱教授代表学院和屈玉麟主任互授“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法学理论研究与培训基地”牌匾。



仪式后,屈玉麟主任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针对法律硕士研究生关注的就业、实习等方面问题,屈玉麟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予以解答,他认为法律硕士研究生应当发挥知识吸收与理解方面的优势,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实践深化理论知识、寻找自身短板与优势。他提出,天关律师事务所团队交流密切,业务种类丰富,将为法学院学子提供多种类的培养机制以及卓有成效的实习实践机会。

会议结束后,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屈玉麟主任、林裔律师参观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所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所资源的有机结合及配置优化,为共同培养优质法律人才提供了契机。未来在天津天关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的人才培养也将借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之力,乘全国首次专业评估喜创佳绩之东风,继往开来,奋力前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