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百年五四精神 迎祖国七十华诞” 之“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十):法学院红色传人宣讲团赴长春市东光学校开展思政宣讲活动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23:34     点击数:

20191030日下午,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学员、红色传人宣讲团成员徐俊玉、石尚、佟秋颐和孙子涵四名同学为长春市东光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一次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的团史党史宣讲活动。长春市东光学校的初二近百名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宣讲。

红色传人宣讲团的成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共青团的历史两方面展开讲述,用感人至深的语言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先辈用热血青春书写的英雄赞歌。宣讲过程中,东光学校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用真挚的语言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英雄先烈为榜样,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并表达了自己对入党入团的崇敬和向往之情。

本次赴东光学校团史党史宣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东光学校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收获颇丰,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一代代优秀党员团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红色宣讲团的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学子,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更需要自觉行动起来,努力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呼唤大家一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专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增强法学院党建活动的影响力和接续性,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