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Coincidence”六院联谊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22:4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晚6点,吉林大学“Coincidence”六院联谊晚会在鼎新大讲堂正式开场。本次联谊晚会由法学院、经济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和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诺老师来到现场,老师们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大地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重视与关心。各院同学对联谊活动热情高涨,即使部分同学在不同校区,也准时赶到晚会现场参与活动,鼎新大讲堂充满着欢声笑语。

晚会由法学院精心准备的一首舞蹈开场,舞蹈结合了《礼仪之邦》与《pick me up》两首歌曲,既展现了女孩子的端庄优雅,又展现了女孩子们的活泼阳光,体现了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的碰撞。

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登场,为大家介绍了晚会的内容和游戏规则,本次晚会将观众分为ABCD四只队伍,各个队伍通过参与游戏获得积分,队伍的积分决定着不同的惊喜奖品!

晚会接下来的节目也是十分精彩,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给大家带来了电吉他弹唱,温柔的嗓音让大家沉浸其中。通信学院的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惊喜连连。经济学院的同学带来的歌曲,震惊全场。法学院的同学则在中场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让大家眼前一亮。整个会场里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在下半场,同学们各显神通,无论是经济学院的带来的独唱,还是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准备的歌曲,都尽显精彩,让人念念不忘。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同学也是多才多艺,既有优秀的外表,又有有趣的灵魂,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独唱和吉他弹唱,优美深情,余音绕梁。本次晚会展现了同学们不一样的一面,独具魅力。

除了各个学院带来的精彩节目,法学院研究生会还为大家准备了好玩有趣的游戏。虽然最开始一部分同学略有羞涩,但经过紧张刺激的游戏,同学们都不再紧张,专心投入到游戏中。这些游戏快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给男女同学的接触提供了机会。伴随着游戏,法学院还准备了惊喜大礼,既有参与者的吉大定制马克杯和小玩偶,又有优胜队伍的小米智能音箱、蓝牙耳机等大奖。奖品纪念意义与实用意义并存,让同学们在享受游戏和交友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礼物。

本次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迈入尾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在晚会中找到了想要的人。联谊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平台,更是学院之间加深友谊的桥梁。感谢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参与本次联谊晚会,愿大家都度过了有趣而充实的夜晚。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与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愿每个人都能收获所爱,我们来年再见!

图/李官锦

文/李路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