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建议研讨会(视频会议)
发布者:科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0:20     点击数:

2020217日,吉林大学法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建议研讨会(视频会议)”。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志鹏教授、房绍坤教授、曹险峰教授、任喜荣教授、杜宴林教授、李拥军教授、朱振教授、王充教授、李剑教授、杨波教授,吕丽教授、温双阁教授和法学院国际法教研部田洪鋆教授,还有二十几位项目申报老师、项目成员同学共33人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主持。

参会教师围绕项目申报和论证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与法学院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中午12点,与会老师围绕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指导、交流、辩论,虽然是视频会议,不能面对面交流,但吉林大学法学人仍然克服困难,进行了高水平、高质量的理论指导和学术交流。视频会议气氛热烈,老师们发言踊跃!

法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房绍坤教授、何志鹏教授、曹险峰教授、李拥军教授、王充教授,法学院田洪鋆教授,从各自评审、申报的不同角度提出了中肯、实在的意见和看法。法学院申报教师(包括远在国外进修的教师)与学术委员会各位老师和同仁在项目申报事宜上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

法学院院长何志鹏教授对吉林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老师的敬业精神、对法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建议研讨会(视频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吉林大学社科处马赫老师对法学院所有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希望法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成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