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开学季|吉林大学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报道现场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10:18     点击数:

918日—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74名硕士研究生和56名博士研究生生,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进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开启了崭新的学习生活。在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分别在东荣大厦和文科实验楼两个迎新地点热情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本次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坚持“安全第一,高效便捷”的工作原则,采用了数字化迎新手段和分流进行的工作方法。新生到达报到现场后,通过迎新系统快速核对确认身份信息和防疫行程。随后按班级进行分流,为新生快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入学材料。同时学校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健康包,并为申请经济援助的同学开辟绿色快捷通道,为新生融入校园生活提供便利。


本次迎新工作开始前,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诺老师和法律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徐晋老师分别带领志愿者们缜密组织,细心筹划,全真演练报到流程,完善防疫工作漏洞。迎新期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到达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迎新安排和防疫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郑诺老师和徐晋老师全程跟踪督导迎新工作的开展,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一日吉大人,终生吉大情。四百余名怀揣法治理想的研究生新同学,自从迈入吉大法学院的那刻起,身上便深深地印下了“吉大法学人”的烙印。相信同学们在崭新的人生起点上,必将恪守“明理养正,致公天下”的院训,从中获得无限的澎湃动力,在知法明德的道路上不断地突破和超越自我,铸就大我人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