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一行赴河南、安徽开展招生宣传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4:09     点击数:

初秋时节,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一行于830日至95日期间,赴河南省伊川县第一高中、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就校友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我校每年在河南省招收830名左右本科生。为了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河南的招生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校党委宣传部编审刘飒、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专程到河南省伊川县第一高中参加“吉林大学2020年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与伊川一高校长程铁景、副校长赵现生一起亲手把吉林大学录取通知书交到2020年考入我校的17名伊川一高学子手中。之后,周春国以《筑梦起航在吉大》为题,为该校2020年第一天入学的800余名新生讲了入校后的第一课,向新同学展示了吉大之好,吉大之美,吉大之爱,引导同学们规划求学生涯,展望美好未来,在一颗颗年青的心中播撒下筑梦起航在吉大的种子。

 

 

周春国一行专程到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和安徽大学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研究生招生宣讲。

 

 

调研组与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霍敬裕、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安徽大学法学院院长郭志远、党委书记宋玉茹、副院长李胜利等相关领导围绕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和“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建立优质研究生生源培养和优质博士生就业推荐的人才培养互动机制达成诸多共识。

 

 

调研期间,邢丹老师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的研究生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现状、雄厚师资、招生政策和未来发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使参加宣讲会的两校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吉林大学和法学院,相信将来会吸引更多的两校优秀本科生报考我校。

 

在河南期间,周春国一行拜访了傅和平、张万莹、李峻、朱海峰、宋宏伟、陈凯等校友,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在安徽期间,调研组拜访了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与祖国全、薛颀、唐保银、张敏、史东洋等校友,并围绕筹建法学院安徽校友会开展了调研,为建立在皖的吉大法学人之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