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党委会议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6:01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主持。

       会上,周春国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时代背景、总体目标、编制依据和编制思路。与会委员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依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后续“双一流”学科建设达成一定共识。


        随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认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通过观看,与会委员深刻感受到在这次抗疫斗争中,中国人民显示的高度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要把这种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展现应有的担当。


  本次会议还就王珂馨等10名本科生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