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才工作办公室到法学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6:00     点击数:

    2021年14日,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施展、副主任蒋磊到法学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何志鹏、副院长曹险峰参加调研会。

会上,何志鹏院长就学院师资队伍及人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做了详细的说明,建议学校定期组织人才引育经验交流会,针对不同学科的特殊性,建立“人才工作特区试点”,给学院更多的自主选人权,加强引人平台的建设,为各学科引进优秀人才创造条件。同时就法学院近期准备引进的部分教师互相交换了意见。

听取了学院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法学院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学院提出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高效回应,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一定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