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8级法学硕士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9:25     点击数:

202116日,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法学硕士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经信基地205教室正式举行。宣誓仪式由法学院2018级法学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敬时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结束,宣誓开始。新党员们在领誓人乔敬时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2018级法学硕士方进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新党员们承诺: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和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乔敬时同志为每一位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记录这光荣、难忘的一刻。乔敬时同志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无数的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希望每一位新党员都铭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次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的旋律中结束。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新党员们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信仰和终身的实践,不愧于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