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通过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3: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2020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部署,根据《关于展开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通知》安排,2021年1月7日吉林大学保卫办刘英涛副处长等一行六人在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院长吕欣的陪同下对法学院2020年度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吕欣副院长从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宣传、完善消防制度、规范消防管理四个方面就法学院2020年度消防工作的基本情况向保卫处工作小组作了详细的汇报。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法学院消防安全档案、消防安全会议及宣传记录、消防自检登记簿、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等相关材料及制度建设进行了检查,并就法学院消防器材配备、重点要害部位管理、节假日消防安全工作安排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法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消防安全是学校及法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基本工作,法学院在保持以往好成绩的同时,也一定会在新的一年中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处工作重心,切实落实学校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并自主采取有效的消防安全措施,保证学院消防安全,防止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院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