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林媛媛看望海口的部分法学校友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9:43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团委书记骆旷达来到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看望在海口发展的部分吉大法学校友。

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军热烈欢迎林媛媛副书记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自己虽不是吉大法学校友,但对吉大法学非常了解,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副主任和很多同事都是吉大法学校友,是律所不可或缺的优秀人才。期待在未来能和吉林大学法学院展开更多深入合作。

林媛媛副书记对吴军主任和校友们热情的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正火热建设,海南发展前景良好,很多吉大法学校友在海南发展创业,希望能在海口成立法学院海南校友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林建才(92级校友)、贾迪99级校友)表示,能够在海南接待母校的老师非常高兴虽然海与母校相距甚远但依旧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注和关怀,校友们将对成立法学院海南校友会以及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给予全力支持。


6CA6B7

校友们在座谈交流中共忆过往,共话友情,谢国华(96级校友)讲到她上学时的吉大南校才刚刚建成,当时的硬件条件还比较简陋,如今母校巨大的变化发展让她感到高兴;周玲(00级校友)表示自己十分珍视在法学院的求学经历,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实习就业推荐;王铭涛(04级校友)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学院发展,近几年也多次回到过母校,希望能为建立海南校友会做出贡献;徐娜(05级校友)回忆了自己上学时的老师和课堂,讲述了十年同学聚会时再一次回到母校的温馨场面……。在愉快不舍的氛围中,本次校友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

从左至右:徐娜、王铭涛、贾迪、林媛媛、林建才、谢国华、周玲、骆旷达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见面交流会是校友们分享成功与喜悦、传达情谊和价值的重要通道。各位校友们表示,今后他们将多沟通、多交流、多参与,与母校师生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