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大法学日新教学系列论坛第八期:本科教学与课程考核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1:43     点击数:

1123日,吉大法学日新教学系列论坛第八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本科教学与课程考核工作师生座谈会。法学院院长何志鹏教授、副院长刘晓林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王艳梅教授、教学督导专家张旭教授、各教研部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座谈会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学院重视人才培养,通过科学的课程体系和丰富多彩的学业指导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学院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上课一丝不苟,充分结合教材和教辅资料,授课效果好,也乐于和同学们沟通交流,探讨不同的学术观点,鼓励同学们独立思考。

与会师生围绕本科教学与课程考核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涉及授课内容、课程设计、选课方式、团队授课、小班授课、作息时间、学术讲座、实践教学、全院一体化的学术交流平台、考试日程、差异化考试、命题内容、平时成绩、评分标准和成绩分布等方面。



院长何志鹏教授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全过程民主的一种体现,通过老师和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完善学院的治理模式;期待大家能更多地指出问题和提出建议,推动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鼓励全院师生面对疫情,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克服艰难,自强不息,反对 “等、靠、要”思想,继续思考、关心和热爱教学,一起探索,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和课程考核工作。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2112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