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州仲裁委员会赴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09:21     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下午,广州仲裁委员会业务发展部部长林青部长一行五人来访我院,何志鹏院长、曹险峰副院长、周晓虹副教授、朱怀日教学秘书热情接待并参与了本次会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建设情况。林青部长从互联网仲裁标准的“广仲标准”、ODR“谈判”平台、“3+N”庭审模式,广仲精神及广仲文化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广州仲裁委员会的发展现状及优势特色。何志鹏院长从吉大法学学科底蕴、文化传承、科研创新、教学培养等多个角度对法学院的发展做了全面的介绍,引发诸多共鸣。

2D3B70

随后,与会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仲裁人员培训、重点研究课题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围绕学生实习、沟通合作等问题展开具体交流。

2D7461

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广州仲裁委员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分别作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国际仲裁)研究生培养项目承担高校与联合培养单位之一,于2022年11月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就中国仲裁理论和实践发展、仲裁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密切合作,保持沟通交流。

2CAC2E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