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政治能力与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0:06     点击数:

202359日至12日,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政治能力与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举办。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飞,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赵建聪和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副院长吕欣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



曹险峰代表吉林大学和法学院向来自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法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学术底蕴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曹险峰指出,吉大法学院是国内法学学科发展史上从未间断过办学的唯二的院系之一,是最早提出并形成“权利法学”学派的院校。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实力厚的综合优势,全力做好此次社会服务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开启法学院与无锡市中院全面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蒋飞代表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做了培训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对本次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以及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优异师资表示衷心感谢。蒋飞指出,本次培训是后疫情时代无锡中院第一次干部外出培训,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有幸来到国内久负盛名的吉大法学院,希望各位学员一定珍惜机会,沉下心来,安心学习,通过为期四天的课堂教学和实地研学,改善大家的知识结构。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生活纪律,维护好、树立好无锡市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