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2023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 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09:19     点击数:

2023年5月9日至12日,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2023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举办。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关天巴,党组成员、副院长谭勇健,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佛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智明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副院长吕欣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肖亮主持。

吕欣代表吉林大学和法学院向来自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法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吉大法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成就、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吕欣指出,吉大法学是中国法学教育著名的“五院四系”之一,既是一流的学科,更有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人才培养。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全力做好此次社会服务工作。

关天巴代表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做了培训开班动员讲话。他非常感谢吉大法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强调,法学院精心安排了优质的课堂教学和丰富的实践考察,江城区法院全体人员有幸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来到学院培训学习,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力争全面提高业务素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