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十三):法学院本科生思政宣讲课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0:55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五点半,在东荣大厦706教室进行了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法学院本科生思政宣讲课。此次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特别邀请了来自药学院2016级本科生的刘礼贤同学,从独特的药学专业角度出发,展现学科特色和思政教育结合的独特魅力。刘礼贤同学激情澎湃、充满感召力的发言,为法学院学子进一步打开另一研究领域大门的同时,更鼓舞了2018级学生未来“走正路”、“走开拓创新之路”的斗志和决心。

宣讲从前一段时间引起众多讨论和极大关注的《我不是药神》开始,简简单单的一个“药”字,连接着一个个坚韧而又绚烂的生命,一个个渴望美好生活的家庭,更蕴藏着千家万户对于“健康中国”和“美好中国”的向往。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鲜明阐释:“每个人的自由全面发展是一切人的自由全面发展的条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人民获得感的体现。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方针与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一同为社会提供了促进社会公平与正义的新助力。

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学学科结合是“德润学堂”课程培养的宗旨,通过加强和各个学院的合作,拓宽法学院学生视野,促进了学员们对国家政策全方位多角度的理解。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职业规划,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埋头读书精于术,更要开阔视野,面向时代走正路,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发展而努力求索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