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学生参加“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合唱展演彩排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3:32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法学院本科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吉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合唱展演活动。2019年4月15日下午6点,为保证展演质量,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全校师生,法学院全体合唱学生参加了彩排预演,校团委副书记冯子宸与校艺术团杜延伟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彩排并进行了点评。

法学院的同学们共演唱了《毕业歌》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曲目,同学们将青春洋溢的歌声和摇摆、踏步、挥舞旗帜等动作相结合,生动地传达了当代青年励志图强报效祖国的远大抱负和豪迈气势。

演出结束后,冯子宸副书记与杜延伟老师对我院学生饱满的情绪,丰富的表演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演唱中存在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负责本次合唱排练的于洋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进行了鼓励,并强调要积极参加训练,认真对待集体活动。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正式展演中呈现更加精彩的表演,展现法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送上吉大法学院的真挚祝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