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用鲜花与爱妆点生活——记法学院妇委会组织母亲节插花沙龙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4:09     点击数:

在繁忙的日子里,吉林大学法学院女老师们身兼教师、母亲等多重身份,辛勤工作,努力生活,为了表达对她们的敬意与关爱,2019年5月10日和5月12日,吉林大学法学院妇委会组织了两次插花沙龙。在花艺师详细介绍了鲜花的花语、养护和插花方法之后,老师们开心地完成了作品,或婉约、或奔放,表达了她们对美的理解与追求。一张张照片,记录了老师们的灵动欢颜。愿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永葆青春,继续撒播对生命的热爱!

文字:颜毅艺 图片:颜毅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