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学海启航计划”系列活动报道(二): “公证进校园”职业规划专题教育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6:40     点击数:

为落实《法学院新生“学海启航计划”实施方案》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广大学子对于法律职业的认识,2019年5月6日,国安公证处的四名公证人员来到我院,面向2018级本科生开展“公证进校园”职业规划专题教育。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主持。

活动伊始,公证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安公证处的发展历史,帮助同学们了解我国公证事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状况。随后,公证人员又以小动画的形式向师生们介绍了公证处的工作流程、工作范围与工作规范等,全面地展现了公证工作的各个环节。

在师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就公证人员的职业发展、公证工作的工作性质以及公证工作的工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四位公证员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公证工作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对公证工作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法律实务工作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法律职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给予了帮助与指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