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学海启航计划”系列活动报道(三):律师执业技能与职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6:53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晚六点,法学院本科生“学海启航计划”系列活动——律师执业技能与职业规划分享会在三教五阶模拟法庭举行,功承律师事务所知识管理部部长袁菲菲及刘博研律师受邀担任分享人。法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袁菲菲律师通过大数据向同学们展示并分析了律师、律师事务所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袁律师通过翔实的数据、精辟的分析,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律师行业,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与解答。

接下来,袁律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律师应具备的几种品质:使用书籍并学以致用的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和强大的说服力、足以应对高强度工作的健康体格。最后,袁律师勉励同学们,在通往优秀律师的道路上,要练就法匠精神,提升个人修养,深入律所实习,找到合适自己的律所模式。

在提问环节中,袁菲菲与刘博研两位律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一步讲解了律师对于非法律知识的补充学习及律师在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问题。两位律师生动幽默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律师行业,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律师执业技能和职业规划分享会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没有航向的船,任何风都不是顺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动力,明确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启航学海,扬帆破浪。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